close
在今年的SOGO的高雄周年慶中
出現了兩大好吃的地方名產
1.米提爾的牛軋糖而2是旗津的正家興蛋糕
我就跟我親愛的同事報告後就殺去買了
並且我說要請他們吃,就衝阿衝的,
抵達了SOGO的地下二樓,天阿,看到一長排的人龍
我心想慘了不好好問我一定會買不到(我連蛋糕的盒子都沒有看到,只看到牛軋糖)
我就去問了百貨的人員,她說這是排蛋糕的
牛軋糖不用排隊請到前面結帳即可,
於是我買了一大一小盒(大的450元 小的280元 都是原味的)
就興致衝衝的扛回家了!
準備好好品嘗我的牛軋糖!!

(可憐的我由於第一天的關係,混亂的狀況我錯失填預購單的衝動,就回家了
隔天去問他說填預購單的人,人人都有蛋糕,並且已經領回家了!)

我只能說我是白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