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本來真的不想寫的 但是看了聯合報和網友的回應 有感而發啊!! 
結果是學生做的 我想應該是教育出了問題 一再強調功課為主的台灣應該要好好正視品德了 
或許重罰50萬大快人心 但是這樣的小孩沒有完整的家庭去教育他關懷他人甚至關懷動物 
我的心中為小白十分捨不得 但是如何讓學生真正的去找回自己心中的良知去承認錯誤 
我覺得非常的難,真的難!! 
然罰了家長,但是孩子對幼小動物的傷害對他自己也是個烙印 
其實先應該罰的是國家,公權力的不彰使的流浪狗天天陷在危機中! 
或許郭台銘先生的義舉能夠幫助一部分,但是國家有義務正視牠們 
如何避免再去傷害學生的心靈和流浪動物的身體!! 
流浪動物不是一小群人的力量可以去無限制的愛他們 
我們也會爆炸,台灣人一在的傷害流浪狗也不是我們可以救的完的 
這些學生的確是惡意去傷害小白,這樣的動機的確不可原諒
孩子啊,你在傷害他之前你要想想她跟你一樣需要的是愛阿!!
限在國家對於流浪狗的政策是結紮代替撲殺(但是我問你誰帶流浪狗去結紮?所以是說的好聽)
並且在公定期間內就安樂死啊!!
還有消防局覺得將狗狗送給收容所是很棒的行為
告訴你現在送狗都在各個動保團體的網站上都收容所強!!
我只能說:流浪狗狗你們要好好活下來,活到台灣改變的時候
你們就幸福了,也不會有第二個無臉小狗,也不會有第二個火燒小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