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2008.01.27的一大早,懷著緊張的心情,讓姪子載我跟妹妹到桃園中正機場登機(晚上還玩到凌晨3.4點)
帶著小白兔的眼睛來到桃園中正機場,附帶一說還差一點來不及,因為姪子不大熟悉機場的環境,好啦!不過還是趕上了西北航空的櫃檯
我看他們弄了一下子忽然跟我和妹妹說Exit seating可以嗎?我本來不大知道就說好啊,隨後就拿給我們一份原文說明書,拿起來一看,
天啊,意思是說萬一有發生空中的突發事間我們有義務跟空服員一起協助旅客疏散.我們還是傻傻的坐上去了,經過約三個小時就抵達了
(我們沒有可以去的貴賓室)....中間還跟我們的同伴相見了(老人和睿姐)!!老人相當有喜感喔!!


從高空看下去,大阪的山上有積雪喔,連空服員都有刻意靠近窗戶看積雪喔!!(我們遇到的空服員去程跟回程都是同一個日本空服員喔)


終於到了,我們將我們的行李準備好要推出關,向京都出發囉!!照片中是我的最愛小桃紅行李箱(可以裝超多東西喔)
這是我們剛去的行李樣子,要注意看喔!!因為會有到日本和離開日本的比較圖片喔!!因為現在老妹推的超輕鬆的!!
基本上我覺得日本的機場都很方便(並且機場中已經就有老人超愛的uniqlo.我們已經先買一回囉)


在機場中穿很少不過一出去馬上就體會寒冷的日本囉!!並且風很大!!其實也不少啦,不少件囉!!應該有3.4件在裡面
之後會有詳細的服裝說明!!


費了一番功夫之後(是老人!!)我們終於買到JR的passport前往京都,聽說有用外國觀光客的護照免的票價比較便宜!!
當然要跟它和照一下囉!!日本的機場都有漢字的標示所以對於我們來說其實多多少少可以猜到意思!!
我們要去坐傳說中的JR囉!!PS旁邊的就是我們的老人領隊,有他的陪伴讓我們度過高興的五天!!


日本人真的很愛外國人,不過我覺得把梅格萊恩拍得好可愛喔!還是奇怪這兩篇有時候會出現不能讀圖片
所以就到我的無名去看一下吧 http://www.wretch.cc/blog/pichihh/141796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