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我們坐的JR列車,前往京都的!!其實如果大家不趕時間,前往京都的車種有很多,我們就選擇了JR列車
長得很美吧!!坐起來也很舒適,我們大約是坐兩點多的其實到京都已經四點多了!!廢話不多說先上車吧!!
謝謝我們可愛的老人當我模特兒




準備出發囉!我們中餐由於在飛機上已經用過餐了,但是老人和睿姐很有持家的精神,將飛機上的小餐點跟我們分享,這是我妹跟麵包的合照
也代表我們正式離開關西空港了,說到這個我們在老人買車票的時候;將我家的萬年電話卡又帶來日本打電話給媽媽報平安
你知道嗎??居然會通ㄟ!真是太神奇了,所以大家萬一有沒有用完的東西可以好好收藏說不定可以派上用場喔!因為電話卡的故事後面還很多
所以不多說了

.

以上就是JR人員給我們的大本子,睿姐為大家示範,老人拿得是什麼我忘了!!謝謝他們的機上小餐點,還好有吃那一點點東西
不然第一天到日本簡直可以說就是個災難,等等就知道囉!!



這就是我們在關西空港買的小飲料,雖然小小的一瓶但是要價130日圓,但是說也奇怪喝起來就是有淡淡的蘋果味喔!!
還蠻好喝的,到日本我們就是天天喝不一樣的飲料,天天體驗不一樣的驚喜(附帶一下我在小組中的任務就是找東西)



終於到了京都,在中途實在是太累所以睡著了,有被偷拍不過好像還流了口水所以就不給看囉!





終於到了京都囉!!不要看這樣天氣不錯,其實天氣很冷就在拍照後的10分鐘空中好像飄下了像雪的東西,接下來的任務就是要找我們的飯店
托老人的福,在他的大力奔走之下,我們就坐上了計程車前往,並且坐到飯店我算了一下大約我和妹妹兩個人共300塊台幣,感覺不會很遠
後來到了之後我們問櫃台才知道其實飯店很好到的,不用坐計程車!!後來我們就變成了公車一族喔!(計程車有分好幾種:一上車的價錢就
不一樣好像因車子的大小來計算,所以萬一在日本不得已的時候要坐,還是要看一下比較好)



到了我們的小飯店囉!我們訂的是Semi-double比較便宜並且老人有做功課<你知道我們住在這裡一天兩個人只要1500台幣
換句話說一個人才750元,對於我們一早出去玩很晚回來的我們,這次住的飯店其實很經濟,先隨便把東西放好就約要出去吃飯囉!!
老人說要去最熱鬧的京都的四条通附近看看(那裏有好幾個超大百貨-阪急百貨和大葉高島屋)順便去那裏晃晃感受一下京都風情!!



終於找到我們後來幾天最熟悉的電車站,並且前往京都,反正我們一路說說笑笑到了四条通的時候,其實已經7-8點了,肚子真的很餓
一下去最大的大葉高島屋的時候.發現地下室全是賣熟食區.我們約定說那自己各自買自己的再一起集合起來吃,因為都找不到有店面的店
你知道嗎?那下面有夠多人,都是在叫賣各種熟食產品,聞到其香但是卻又一樣都買不下去的時候對於肚子惡的人是極大的痛苦與折磨!!
還好還好,老人又找到我們(就在我們要買一個1000日幣的炸豬排便當的時候)他說有一家店可以進去吃喔^ ^,我只能說太感動了!!





有看到他們的眼神了沒有,充滿了想吃的慾望,其實我們真的是餓呆了,並且對於第一次到這樣低溫的地方腳又酸的情況下,
只希望可以吃一頓暖洋洋的小餐餵飽我的肚子.我跟妹妹叫的是上面兩種餐(我的是類似大滷麵妹妹的是很辣的加哩飯)
害他吃不大下去,不大好意思,後來回去請她吃泡麵以示道歉!!我有拍下販賣機的樣子,大家如果去日本可以參考參考




這就是我們的飯店,簡簡單單的,手上提的是超商買的早餐和今晚的消夜,對面就是了,我忘了是全家還是SEVEN
不過回飯店我們發生事情了,造成我的旅行有大的變數...那就是打電話回台灣大姨說爸爸去緊急住院了!!
加上連絡不上媽媽,我跟妹妹一直再打電話,心中想著爸爸生病要回去看他......開始提心吊膽的行程囉!!



這是今天的小戰利品,那些衛生衣陪我度過寒冷的冬天啊!!還有又緊急加買暖暖包,出門絕對不把手伸出來,因為會凍僵,
後幾天這樣的情形真的發生了,還更恐怖呢!!那個耳罩是我們在100元店買的!!那雙小紅鞋很美喔,特賣品才5900日幣,
翻開腳底一看,MADE IN TAIWAN.不可思議.......很奇怪有時候圖片不能顯示出來那就到我的無名的網誌去看一下吧
我明明就把它搬過來了http://www.wretch.cc/blog/pichihh/141852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