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託老人的福,在第二天去了一趟超市,不是那種連鎖的超市,但是在日本有算很大的超市我覺得啦!!
他們買了梅酒還有蘋果,還有鮮奶,就是那種接近百貨下面的超市了!!
(PS我放這張圖是要跟大家說兩位男生很相親相愛囉,這是妹妹偷拍的)

就在我們要摸索我們住的地方的時候無意間發現有個警察學校
大家便興沖沖得要去看一下,由於天氣很冷我們有問了一位在慢跑的阿姨
她有跟我們說大致的方向,我們便離去了,沒有想到她後來又跑來跟我們說一遍
嚇壞老人了,一直說沒有想到日本人這麼熱情囉!!
終於找到神奇的地方,京都的警察學校
於是妹妹和兩位男生又留影合照囉!!
因為和他們有淵源喔!!


這是我們這幾天都要從這裡出入的電車站,剛好是一個大學的站,大概11點左右看到好多大學生從這裡來上學喔!!


其實日本的電車票很容易買只要把你的站看好跟你要去的地點的站名
一對下來就可以知道金額為多少,這一次我好像不小心把票弄丟了,老人幫我跟站務員說
站務員也沒有要我補票喔!!所以日本真的事對觀光客很客氣的國家喔!!大家參考吧!!



於是就前往今天要去的地方囉......
在這之前因為要接近中午了,所以老人說要帶我們去上次來有去吃的一個地方
他說很特別...有點像式蛋包飯的東西叫我們去試試看!!

這間店其實很好找,在四条通上跟阪急百貨相反方向的地方,可以說從車站出來要走去知恩院的地方一定會看到!!
因為我相信很多人一定會慕名而去的京都的藝妓的吸油面紙的總店買東西吧!!就在那邊可以去試試看!!
很可愛的地方不過我覺得有一點像是我們畢業旅行會去那種的特產店!!




老人牽店中免費藝妓的手


餵她吃東西後來害的大家都要演一遍,不過大家玩得很high,我說真的很有趣喔!!看我的表情就知道了



這是他們家唯一的菜單,就只賣那樣像蛋包飯的東西


說到感想:其實它是蛋中蛋,裡面是一半包蔥另一半是一顆生蛋,吃起來有一點嗆,所以有一點怪恐怖的!!
不過是個很好的留影的地方,外面有超可愛的狗狗小孩向可以拍照!!
先到了八阪神社


由於京都實在太多名勝古蹟,所以先去八阪神社玩,其實這一天好冷,凍得我們都受不了,
而偏偏今天老人一直找不到路我們還問了途中一位藝妓喔,真的是塗的臉白白的,但是很有氣質,
說話都好小聲喔,並且踩著木屐的樣子好厲害喔!還是被我們找到了,但是凍得我的臉都紅紅的囉,
可能因為不習慣吧!!我們要進去的時候還看到有外國人來採訪,他們也入近隨俗,穿
起日本和服感覺蠻有趣的!!並且他們的大門好像慶祝,多少年有特別整修過的樣子,掛比較多的裝飾品,
我不知道對不對反正很鮮艷就對了!!


這是日本人掛新年祈福所許願望的牌子,其實觀光客也可以買來寫,我在這裡抽籤喔,我本來叫
老人幫我錄影.但是太大就沒有傳上來,因為我不知道怎樣跟日本人說我要的籤是幾號,
所以我整桶抱去給他看,好玩吧!!這樣也可以通......籤很好是一號喔!!大大吉!!



這是可以敲鐘祈福許心願的地方,我們都又做作的敲了一下,許了一下心願!!鐘很大聲喔!!



剛好這一天有日本人在這裡要舉行婚禮,是純日式的婚禮,我們見識到了所謂的12單,真的很厚的樣子,
然後新娘子是一身的純白


這是我們在八阪神社拍到的介紹,如果大家有興趣就去看一看吧,這五個我們只去一個,並且我們是冬天
沒有介紹中的美,不過還是可以去看看囉,我有看過日本航空拍的宣傳影片我只能說有日本那種寧靜的美,
有一點誘人又含蓄的美感在其中!!於是又在老人的帶領之下來到了-----知恩院(它其實有一點像是分岔路
一邊是八阪神社一邊是知恩院)我只能說知恩院真的是太雄偉了,有一點像是那種北斗神拳闖關的那種感覺,
從他的碑到大門再到正院和其他的部分,整個涵蓋的部分遠遠是八阪神社不能相比擬的!!非常的雄偉
令人肅然起敬,但是我們在這裡發生一件趣事讓我們回味無窮!!
ㄚ...還有推薦要有一點腿力的人去走比較不會累,老人不宜喔!!



這只是碑後的小門而以ㄛ!!路還長得很呢!!

雄偉的正門,還有很多遊覽車的到來在旁邊的停車場!!這裡就是很多的樓梯,樓梯!!

在他的境內地圖前拍照,原版都拍失敗因為圖太大了,人進去圖就進不去,終於找到一張完整版的!!


這裡就是樓梯的開頭,我跟妹妹的合照,從這裡開始就是我們的體力大考驗
還要克服寒冷的冬天.加油走囉......背後的大門真的非常雄偉
光是你看到的門檻我記的好像就到我的膝蓋要跨好大一步才能跨過!!
不是像背景一樣小小的喔!



這是它其中可以讓人進去參觀的類似我們的廟吧,並且裡面有它的七個不可思議的事蹟,
這個殿好像有兩個吧!等一下會放這個七個不可思議的圖片讓大家去那裏找找吧!!
要參觀這個殿有規定:要將鞋子脫掉,並且要回收的垃圾袋裝著提在手上等到結束後
再將袋子放回收,我妹穿得是靴子,所以裝的有一點飽!!






這個殿其實很古色古香,置身其中有一種濃濃的時代感,或許我們是鄉巴佬但是用雙腳踩在有歷史的木頭上
有一種舒暢感,要不是太冷我想我會多走幾下吧!!其實走到腳發麻囉!!



這就是所謂的七不私議的說明囉!!
忘了說我們的小趣事,幫我們沖淡了這個雄偉的建築物
那就是.....
請注意看,我妹利用借位的方式,老人頭上的小帽子是一個人的背影
像不像老人帶著中國式的小帽子一樣!!超好笑的!!

後來結束了知恩院之後我們就前往了到大路上繼續我們的小血拼
被我們看到的是星巴克,並且有出紀念杯,於是還在店前面跟它合照囉!!
買杯子可以免費送一杯咖啡,雖然很想要包裝不過在這樣冷的天氣還是來一杯咖啡比較實在囉!




最後給大家那個京都藝妓的網址     http://www.yojiya.co.jp/

圖案是從官網抓下來的
應該有很多它的資訊吧,大家可以去買買看不過東西不便宜,我妹說吸油面紙沒幾張
可是我買的小香皂大家說很香.並且口味很多,可以嘗試看看囉,並且萬一在總店沒有買
不要緊張,老人說這家店京都到處有,事實證明:這是真的!!
好先寫到這邊囉,還有下半部ㄌ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