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角七號的魅力到底有多大...

平常日的電影院是爆滿...開演前15分鐘始剩前三排

連我去一加油站都聽到有人說你最適合演馬拉桑

還叫他們站長去當茂伯....雖然我沒有看到站長不過我相信一定比較老

那種充滿台灣人的草根魅力,純樸又有生命張力的電影

加上每一位演員的獨特性帶給全台灣的人一種感動吧

其實不只是茂伯,每一位演員的可愛我相信在恆春的小地方更是帶給大家好多好多的歡笑

連一個小小的大家一起幫忙送信就覺得啊...台灣人就是會這樣!而會心一笑!

但不可否認的海角七號中有太多讓人會去一一回味的東西!

出現這樣的國片我只能說大家再去多看幾次吧....!!

真的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