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買魚的時候看到小黑中的頭頭...大黑
在過學校的馬路,我買完跟去找她已經不見了
害我想說牠們是有結紮過的狗狗不應該會亂跑啊
我今天去找都看不見牠們囉,連小黃也不見了!
並且牠們變得好瘦喔,我想去問阿姨到底牠們現在在哪裡生活啊
我想去餵牠們買了一些潔牙棒給牠們吃,結果ㄌㄟ
連大黑也不見人影了,害我心情有一點急
今天我總共出入學校四次淋了四次雨
都去牠們常常出沒的地方找牠們,
但是我都敗興而歸,我覺得啊?
真的我沒有辦法照顧每一隻流浪狗
所以我的心臟也要很強,
萬一牠們怎樣的話??!!
步過今天聽到一個好消息...ㄚ布好像心臟病好了
據說超會蹦蹦跳跳的囉,聽說會像一般的狗奔跑啦
我聽到心中第一個想法....很難相信不過既然發生的
ㄚ部恭喜你了啦,好棒喔!!
PS甲阿姨我星期五的小約會不要忘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