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二啊:
        我最近很忙都好久沒有去看你們了,自從那一天我看到老大出現在學校橋邊的時候,我忽然覺得很不對勁.
我就連續兩三天去找你們和大黑了,直到星期三我覺得真的不對了就去找了阿姨問,阿姨一看到我說:唉呀,小二被抓走了!!
抓了將近10天了,我一直找不到你,心裡交集不知道該怎麼辦?你要不要去壽山找找看,看能不能領回來啊??已經看妳被抓進籠子
卻什麼都不能做!!雖然我隔天要帶我爸回診,一回家馬上跟甲阿姨連絡會合去壽山找你!!(更說別前晚就失眠了,
我好緊張妳和大黑怎樣了),其實妳星期三就不在網頁上了!!我也撲了個空,妳不在壽山了,妳回到天上了吧!!
       小二我告訴妳喔,雖然妳不在了,但是老大現在跟一隻很像你的狗狗在一起ㄛ,並且她不再流浪了,有人喜歡囉!!
雖然妳和荳荳和小小都不見了,但是老大有了個家,妳要幫她祝福喔!!沒想到從我剛到七賢國中在冬天遇到小朋友的妳們,
腳瘦的都卡在洞中,甲阿姨和我拼命要帶你們去看醫生,到我為了荳荳受傷,這些的種種我都會記得,你們還會追我的摩托車
(只因為妳們記得我),但是流浪狗就是這樣,妳要原諒我喔,我應該及時去救妳的,我知道一定會馬上去的!!
妳們的不乖是因為沒有人教妳們,妳們的吠叫是因為沒有人愛妳們,但是老大現在會讓人家摸了,所以沒有流浪狗和名犬的差別!!
人啊,不要在製造那麼多的小二了,小二妳在天堂要好好照顧荳荳和小小喔!!因為妳是姐姐啊!!

PS愛河小二2008.05.15被捕 2008.05.22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